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演绎“黄金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1:20  三秦都市报

  汇集了宋丹丹(微博)、李凤绪(微博)、许亚军、李崇霄等国内一线演员,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将于明日在奇艺网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讲述都市办公室女人的情感传奇,剧中宋丹丹饰演的报社编辑李春天,是一个拥有高学历、高智商的“黄金剩女”。

  面对剩女话题,宋丹丹说:“每个人的婚姻合不合适,只有当事人知道。我的第一次婚姻特别短,那个年代糊里糊涂就嫁了,只能算是一场恋爱。和英达的婚姻持续了10年,等醒来后又离了。”“我们年轻时,糊里糊涂的,不知道哪一种人适合我们。到了一定年龄,才发现性格互补很好。跟我们组成家庭的人,不一定是最爱的人,但一定是我们认真对待的人。年纪大了,就特别想攥紧这个人,想要长久地走下去。”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