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蓝正龙杨谨华初次合作很投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9:28  东方早报
杨谨华和蓝正龙 见习记者 高征 图 杨谨华和蓝正龙 见习记者 高征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樊璠

  昨日,由上海鑫海影视与安徽卫视共同制作的30集青春励志都市情感剧《幸福三颗星》在沪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主演蓝正龙(微博)、杨谨华、明道(微博)、贺军翔等人出席。该剧是继《幸福一定强》、《幸福最晴天》之后,“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终极篇的男女主角选择新鲜组合蓝正龙与杨谨华,两人昨天在发布会上对之前被台湾媒体曝出的拍戏不和传闻矢口否认,还互相调侃对方一个马脸一个驴脸,用玩笑话来展示两人的亲密关系。

  《幸福三颗星》讲述了放荡不羁的富家子弟安少成(蓝正龙饰)无心家族事业,后在辛朵朵(杨谨华饰)的大力协助下重新奋起的故事,加入了豪门恩怨、遗产争夺、股权收购等情节,情节可谓跌宕起伏,一波三折。

  蓝正龙表示这次与杨谨华合作发现她是典型射手座女生,自己与射手座很投缘,所以两人立刻产生了默契,“我觉得她很直爽,不会做作,我很喜欢这样的女生。”面对蓝正龙的赞美之辞,杨谨华有些害羞,随后也大赞蓝正龙:“跟他合作感觉非常棒。虽然他最初给人感觉冷冰冰的,可是他进入角色的状态非常快,跟他一起对戏非常轻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