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颜丹晨主演《黑色名单》19日四川天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颜丹晨饰演女地下党领导人郭家月 颜丹晨饰演女地下党领导人郭家月
黄觉饰演黄龙杰 黄觉饰演黄龙杰
冷酷无情的黄龙杰 冷酷无情的黄龙杰
《黑色名单》剧照 《黑色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实力派演员颜丹晨(微博)、黄觉(微博)、张铁林领衔主演的动作悬疑大戏《黑色名单》7月19日起在四川、天津两家卫视上星播出。

  由去年谍战热播剧《隐形将军》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黑色名单》,讲述了由颜丹晨饰演的精明能干的女地下党领导人郭家月,与黄觉饰演的冷酷无情、心狠手辣的黄龙杰展开亦正亦邪的生死较量。不同于以往谍战男人戏的模式,《黑色名单》通过描写颜丹晨领导的“曙光行动小组”和黄觉带领的“闪电行动小组”之间展开的矛盾冲突,刻画了一部温婉妩媚又不乏冷酷凶残的另类谍战片。本剧在全国12家省级地面台陆续播出,在各个地区赢得了非常好的收视。

  颜丹晨在剧中饰演一位有着商行总经理和地下党领导双重身份的“谍战佳人”郭家月,将与黄觉饰演的“大反派”黄龙杰展开一场“生死较量”。戏中,颜丹晨饰演的郭家月是地下党“曙光”小组领导人,对外的另一个身份是贸易商行总经理,她常利用这层身份,潜伏周旋于国民党高层,收集情报,掩护同伴。是充满了“正义”的女性。而黄觉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愚忠的国民党人士黄龙杰,他不仅做事过于毒辣,并且为达目的不惜杀死自己的爱人。是比较“邪恶”的人。在剧中,他们二人为了各自追随的信念,可谓是斗的你死我活。而黄龙杰为了除掉郭家月屡次想杀害她,还利用郭家月昔日的恋人调查她,真可谓无毒不丈夫。而精明的郭家月也一次次利用自己的机智勇敢化险为夷。但他们之间的较量还必须要顾及到另一个无辜的人,就是郭家月的大学学姐兼好友沈惠云,而她恰恰是黄龙杰的妻子,郭家月一面要顾及到沈惠云,一面还要和黄龙杰暗战。因此,他们之间充满了惊心动魄的较量,也是剧中颇有看点的戏份。

  颜丹晨坦言:“我这个角色,既有女领导者睿智、干练的一面,又有女性温柔的一面,我主要是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来解救人物,一般谍战剧都是男人与男人的战争,我们则是男女领导的对抗,里面有更多纠结的情感。我们“曙光小组”和黄觉的“闪电小组”之间就像是猫捉老鼠的关系,到最后双方都知道对方的身份,却就是不捅破,表面上歌舞升平,其实暗自拼劲较量。在这部戏里,我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商界女精英”,因为我常常要出入上流社会,光是那些漂亮的旗袍就有很多套,还有很多漂亮的饰品,这也是我们这部剧中的又一精彩看点。

  黄觉在此次的《黑色名单》可谓是来个大颠覆,片中的他冷酷无情,脸上几乎看不到一丝笑脸,眼神中时刻都充满着杀气,虽说戏外的黄觉也是一个比较安静、沉默寡言的人,但是对于戏里那种冷冰冰的感觉,着实让人毛骨悚然。只能佩服他的好演技。而一向给人刚强正直的黄觉此次却在剧中饰演一位冷酷无情,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国民党将领黄龙杰,黄觉坦言这次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不同以往的是,这部谍战剧却有着扑朔迷离的悬疑情节,随着剧情一步一步的发展,悬念也渐渐顿生。观众除了对于扣人心弦的情节外,演员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黄觉饰演的国民党将领黄龙杰,心狠手辣,无毒不丈夫狠心杀害自己的妻子,而一向在镜头前温柔可人的颜丹晨转身变成华丽商行女经理及兼具地下党双重身份的特工郭家月。张铁林的倾情加盟也为本剧增添不少色彩。其实剧中角色,每个人都有双重身份,使得剧情更加有悬疑色彩,剧中的黄龙杰和郭家月更是以一邪一正斗智斗勇,激烈厮杀。谁赢谁输,共同期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