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男当婚》美女轮流转 徐峥挑战剩男补课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1:03  新浪娱乐
《大男当婚》剧照 《大男当婚》剧照
《大男当婚》 《大男当婚》
徐峥和梅婷 徐峥和梅婷
徐峥和隋兰 徐峥和隋兰

  新浪娱乐讯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目前已在北京拍摄过半。阔别电视荧屏多时的著名男演员徐峥(微博)在该剧中独挑大梁,出演“剩男”曹小强一角。该剧为热播剧《大女当嫁》的姊妹篇,更沿用了原班人马,从一女多男的故事架构跳跃到一男多女,网罗了梅婷(微博)、小宋佳(微博)、车晓(微博)、马苏(微博)、隋兰、张歆艺(微博)六大女星,形成超强的实力阵容。

  徐峥多年前的电影作品《爱情呼叫转移》至今还让观众印象深刻,彼时,他与12位美女过招,闲煞旁人。而此次,徐峥的角色身份有了很大变化——在电视剧《大男当婚》中,他是一个心底渴望爱情的大龄都市“剩男”,过招美女减半为6名,但戏份却是30集,真可谓铁打的徐峥,流水的美女。

  其实,出道多年的徐峥,感情戏的出演比重并不大,当年的《爱情呼叫转移》虽然看似热闹,但是对徐峥来说“不够过瘾”,毕竟电影的篇幅有限,讲故事的方法也不同,但是真真正正认认真真的在戏里纠结于这么多的感情问题,徐峥这还是头一遭。面对6位实力女将,徐峥笑称“哪个都不省心”,她们中既有脾气火爆的刀马旦,也有自信骄傲的富家女、有初入社会的小白领,也有朴实无华的乡下妹,有高学历的女医生,还有离异的单身妈妈。对于这样的“历练”,徐峥可谓遭遇情感“集中营”,剧中的曹小强,相亲之路遥遥,坎坷又艰辛,但是徐峥说:“其实换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结果便不同,悲观点叫遭遇,乐观点叫经历,生活中的曹小强们,最重要是相信有爱。”

  对于此次接拍电视剧《大男当婚》,徐峥的经纪公司也表示:这几年徐峥的电视剧邀约一直不断,但是打动他的很少。而曹小强这个角色最打动徐峥的是——心中有爱。《大男当婚》的拍摄,对徐峥来讲,更像一场情感培训课:“沉浸在每段感情里的曹小强都是真诚可爱的,因为他相信爱情,他对待每个女人都是认真的,虽然时运不济,但他是当下生活里,善良可爱的男性代表。”同样,在拍戏过程中,女主角们也是来了又去,但是徐峥很享受这次暑期的“情感培训课”,他说“不单是过戏瘾,合作的也都是这些年的好朋友,拍戏之余聊聊天,机会也很难得。”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