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全明星阵容 颖儿蓝正龙二度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1:17  新浪娱乐
颖儿大气端庄 颖儿大气端庄
颖儿吴建飞亮相 颖儿吴建飞亮相
颖儿杨谨华蓝正龙俊男美女组合 颖儿杨谨华蓝正龙俊男美女组合
《幸福三颗星》阵容强大 《幸福三颗星》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和台湾中视携手打造的精品偶像大戏《幸福三颗星》近日在上海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内地杉菜”颖儿、“亚洲优质型男”蓝正龙(微博)、台湾气质女星杨谨华,以及李易峰(微博)、吴建飞(微博)等全明星整齐亮相,整场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作为大陆地区的绝对女一号,颖儿以一袭紫色长裙亮相,尽展妩媚与大气的一面。

  作为安徽卫视“幸福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幸福三颗星》中汇集了前两部《幸福最晴天》和《幸福一定强》的所有主要演员加盟客串,让颖儿、杨谨华、蓝正龙更有众星捧月之势。被“亚洲偶像教母”钦点力捧的内地新生代演员颖儿与台湾第一偶像小生蓝正龙此次继《丝丝心动》后二度牵手共赴浪漫之约,演绎横跨大陆与台湾两岸的凄美故事。

  当日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也是电视剧《幸福三颗星》首次公开面对媒体,明道(微博)、贺军翔、张钧甯等前两部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站台助威同时进组拍摄自己的戏份,这些红遍两岸三地的实力偶像明星的友情加盟,让《幸福三颗星》诚意与品质倍加引人注目。

  作为此番收官之作《幸福三颗星》大陆地区的女主角,颖儿用实力和人气证明其在大陆地区和港台地区的超强号召力。也因为赶拍《幸福三颗星》,颖儿遗憾错过上周末在北京领取影视盛典的新锐女演员奖项,但无论是奖项、还是业界以及观众的全面肯定,都让颖儿成为近几年来上升速度最快的新生代女星。(文/天海)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