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倬闻饰新《还珠》小桌子 秀功夫保护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张倬闻 张倬闻
张倬闻新还珠剧照 张倬闻新还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还珠格格》湖南卫视正热播。新《还珠》由琼瑶亲自执笔,启用了大批新人挑大梁。其中,内地实力偶像演员张倬闻饰演的四大才子中的“功夫才子”小桌子,在戏中尽职尽责地用自己的“三脚猫”功夫保护着小燕子等。

  张倬闻由芒果训练营结缘新还珠 

  采访中,张倬闻称中戏本科毕业后,自己一直在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奋斗。参加芒果训练营后,张倬闻凭借俊朗的外表与扎实的表演功底,荣获了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芒果训练营》五阿哥最佳学员。

  当张倬闻接到剧组电话,要求他饰演“四大才子”中的小桌子。据了解,这是一个琼瑶新写的喜剧人物,且“功夫了得”,并贯穿全剧其中大约60多集。集训中,张倬闻因小桌子在剧中“文武双全”还非常认真地跟着武术指导学习一些打斗戏的技巧,并且还经常加班练习翻跟头、倒立等,可谓非常敬业。

  张倬闻曝料新还珠拍摄趣事 

  采访中,张倬闻更是曝料道:在一场拍摄容嬷嬷(方青卓饰)抽四大才子耳刮子时,方青卓由于怕打伤他们,不敢下重手,导致片场NG了很多遍都通不过,最后导演不得不亲自上场,穿着容嬷嬷的衣服,给四大才子赏了几个耳刮子。说道此时,张倬闻充满感激地接着说道:剧中,他们不仅与小燕子,紫薇等对手戏较多,与方青卓饰演的容嬷嬷、邱心志饰演的皇上及邓萃雯实验的皇后的对手戏也很多。这些大牌的老戏骨一点架子也没有,还经常传授他们表演技巧与经验。因此,张倬闻在剧组中时刻能感受到“一家人”才有的温馨。

  张倬闻新戏开拍在即 搭档范伟本色演出

  据了解,张倬闻将投入新戏《先结婚后恋爱》的相关准备工作。在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中,张倬闻饰演的角色叫小兵,是张歆艺的亲弟弟,范伟的小舅子。张倬闻谈及自己的角色:“小兵是一个充满活力,个性爽朗的大男孩,饰演小兵就像在做生活中的自己一样,可以很本色很自然地去表现。

  据悉,《先结婚后恋爱》将于月底开拍,相信本色出演的张倬闻,一定会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刻画出一个不一样的“小舅子”。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