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刘恺威新荧幕情侣档 录《千山暮雪》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00  新浪娱乐
颖儿刘恺威新荧屏情侣档 颖儿刘恺威新荧屏情侣档
颖儿俏丽甜美 颖儿俏丽甜美
颖儿清新迷人 颖儿清新迷人

  新浪娱乐讯  年度引爆眼球与话题的“虐恋”大戏《千山暮雪》自年初开拍以来就引发媒体及民众的广泛关注,“内地杉菜”颖儿出演挑战极大的绝对女主角童雪,与刘恺威上演震撼人心的纠结爱情,片方也意欲打造颖儿与刘恺威这一新的荧屏情侣档。而刘雪华、张晨光(微博)等戏骨的加盟也为该片再加一道保险,将原著作者匪我思存构筑的纠葛爱情推向极致。

  《千山暮雪》还在拍摄期间就引发全国多家卫视抢购,成为今年秋冬最受瞩目的情感大戏。而片方也把颖儿和刘恺威这对新的荧屏情侣档“功夫”做足,二人不仅联手演绎多场“虐恋”戏码,更是将分别“献声”演绎《千山暮雪》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据悉,正在上海赶拍《幸福三颗星》的颖儿和正在浙江安吉拍摄《如意》的刘恺威将于今日奔赴韩国,录制《千山暮雪》的主题曲。刘恺威和颖儿多以影视剧作品示人,而头顶93年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头衔出道的刘恺威和签约王力宏(微博)所在的索尼音乐筹备新专辑的颖儿两人在音乐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此番为《千山暮雪》献声,为该剧再增添光彩。

  此番为《千山暮雪》操刀的音乐人同样是圈中大腕——韩国知名音乐人、作曲家刘英锡(代表作:《假如爱有天意》)谱曲、亚洲大师级词人姚谦(微博)作词,可见片方水准与诚意。颖儿与刘恺威两位主演此次韩国之行为《千山暮雪》灌录主题曲,将这一新晋荧幕情侣档发挥得淋漓尽致。(文/天海)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