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歌》白岩松素颜上镜 毕福剑真情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白岩松素颜上镜 白岩松素颜上镜
老毕深情告白 老毕深情告白
主持人撒贝宁和春妮 主持人撒贝宁和春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0位应届飞行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0位应届飞行员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18: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继续上演《毕业歌》。中国传媒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老校友大聚会,院校特色将一一展示。

  白岩松、毕福剑、春妮 (微博) 、月亮姐姐 (微博) 、蝴蝶、欧阳智薇 (微博) 等一批名嘴作为校友支援母校中国传媒大学。白岩松拒绝化妆,坚持回母校绝对“不装”。而白岩松现场独家采访恩师——75岁高龄的曹璐老师,独家分享这段毕业师生情。而毕福剑的登场,则引爆全场笑点。看他和撒贝宁 (微博) 的精彩过招、听他传授 “撞大运”成功法、还有原创毕业歌送上。毕姥爷的歌声和白岩松的《大约在冬季》勾起了大家毕业歌的回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则发起制服诱惑。60位应届飞行员身着白色制服,震撼全场。歼十试飞英雄李中华、大飞机设计师吴光辉揭秘中国航天技术;美女飞机制造师、帅哥微飞行器控制师讲述“凤凰翼”梦想。

  这不是一场毕业汇报演出,也不仅仅是一次新老校友的大聚会,他是新老毕业生精心奉献给660万毕业生和全国观众的一场七月毕业礼。敬请关注周一到周四18:00中央电视台CCTV1《毕业歌》。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