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遭遇耍大牌 胡歌照顾安慰解燃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
胡歌 胡歌
胡歌伺候“大牌演员” 胡歌伺候“大牌演员”
胡歌与猫 胡歌与猫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微博)、唐嫣(微博)、邱泽(微博)、董璇(微博)、范逸臣、戚薇(微博)、张世、郑希怡(微博)等主演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即将于8月登陆卫视黄金档。该剧阵容强大明星云集,大量群戏考验艺人之间的默契度以及导演的掌控能力。而作为首次加盟商战系列剧《无懈可击》的男主角胡歌来说,拍戏过程的一些“意外”让他记忆深刻,在采访中胡歌也分享了一些“演员”耍大牌的难忘经历。

  “演员”耍大牌 胡歌来解围

  这里说的“演员”并非是我们熟悉的艺人,而是一只可爱的黄色虎斑猫,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胡歌将与这只小猫有着大量合作戏份。胡歌扮演的主人公徐然因为女友的死去险些自杀,正是想到还要照顾女友的猫才让他打消轻生的念头,从此这只小猫就寄托着徐然对女友的哀思与他相依为命。采访中胡歌坦言那场戏合作起来“压力很大”,一方面自己需要酝酿悲伤情绪,另一方面还要照顾小猫的心情。拍摄小动物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且还是在户外的桥上,小猫开始很不配合,之后经胡歌用猫粮和轻抚才稳定了情绪,乖乖的完成任务。

  从神话到高手 胡歌蒋家骏(微博)穿越古今

  在片场中解燃眉之急的胡歌虽然是首次加盟《无懈可击》,但是此前已经与导演蒋家骏有过《神话》、《香格里拉》两部作品的合作经历。从古装将军到西域英雄,如今演绎商战精英一样游刃有余的胡歌势必将在今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