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魔术类已发英雄帖 刘谦傅琰东有望同台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42  法制晚报
傅琰东PK刘谦 傅琰东PK刘谦

  央视2012年春晚剧组已经进入到工作状态,首先向各方发出邀请函的是魔术杂技类导演组。  

  记者今天上午独家获悉,刘谦(微博)和傅琰东(微博)将有望同时亮相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的舞台,一比高低。两大魔术师同台斗法,是不是有点“哈利·波特”的感觉?

  刘谦大方承认 收到邀请 节目还未定

  再上春晚舞台的消息得到了刘谦方面的确认。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明确对记者表示,刘谦已受邀备战龙年春晚。

  “几天前,春晚一个分组导演给我们打来电话,希望刘谦能再上春晚。”何先生详细解释,“我们原本也是非常希望能上春晚的。”

  刘谦因春晚大获成功,但去年被春晚“遗忘”,今年再次得到春晚的青睐,自然很高兴。

  至于节目内容,何先生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目前时间还早,上春晚的节目需要和导演组再做讨论才能定夺。”他说。

  傅琰东小心谨慎 三缄其口 但已做准备

  相比刘谦的大方承认,去年在春晚舞台大放光彩但也争议不断的傅琰东则谨慎了许多。

  记者昨天连线了傅琰东的经纪人梁先生,对方一听“春晚”俩字,沉默了片刻,说: “春晚的一切东西,现在我们都不能对外说。节目还在做,形式、内容现在无法透露。” 

  记者又追问“傅琰东是否接到了春晚邀请”,梁先生依然没有正面回答,接着强调:“节目已经开始做精心准备,到时候自然会公布。”

  春晚剧组: 有意让两人同台

  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打探到,刘谦的回归,基本已成定局,而之所以再次让刘谦回归,原因有三。

  第一,春晚剧组开通微博之后,导演组每天都会关心网友对春晚的各类意见,而截至目前,“让刘谦再上春晚”的呼声此起彼伏。

  第二,去年春晚魔术节目捧火了傅琰东,但同时也带来了争议。因此,今年剧组决定做两手准备,向双方都发出了邀请,有意让两人同时上台PK,增强春晚的娱乐性。

  第三,2012年是龙年。每届春晚都希望突出十二生肖的特点,虎年曾推出“小虎队虎年重聚”,极受欢迎,明年想打造一组“龙”的概念,而刘谦正好属龙,适合“包装”。

  ☆八方打探☆

  马东:我会协助哈文(微博)

  在证实哈文确定为龙年春晚总导演之后,前任总导演马东坦言,自己不会担任龙年春晚节目组的任何职务。

  “当然,作为我们央视大型活动部的同事,我们还是会协助哈文做一些工作。”马东说。

  旭日阳刚:想上春晚唱新歌

  兔年春晚备受关注的旭日阳刚,今年跃跃欲试。

  昨天,记者致电旭日阳刚的经纪人之一黎先生,据他介绍,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收到来自春晚的邀请,“如果还有机会的话,这次他俩可能会唱一首自己的新歌。” 

  贾玲:正在寻找好题材

  作为冯巩的徒弟,贾玲和搭档白凯南近几年将酷口相声带上了春晚舞台。而昨天记者联系贾玲时,她透露,目前正为春晚选择合适的题材,但因为还没眉目,所以什么也说不了。

  贾玲告诉记者,师父冯巩可能还得有一段时间才会开始准备节目,她自己并不知情。

  文/记者 赵振宗  方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