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克洪年代剧《大汉口》抒写年轻人的励志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
杜淳、苏可、启航 杜淳、苏可、启航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导演,王姬、杜淳、谭晓令、苏可、周浩东等实力影视明星主演的年代剧《大汉口》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制作被誉为年轻人的励志片,备受期待。主演杜淳、苏可、启航更被视为年轻一代励志哥。

  《大汉口》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围绕着陆家三代的荣辱兴衰、事业、感情的起起落落,来展现了波澜壮阔之下人生的奋斗不息、坚定执着。陆家三兄弟,陆修文(苏可饰)、陆修武(杜淳饰)、陆修远(启航饰)三兄弟在各自的人生事业上是都是崎岖坎坷。陆修文(苏可饰)从军到交友不慎到最后的迷途知返,始终保持着真善美的追求与对理想的纯粹。陆修武因为家道的中落,弃画从商,从最底层买鸭架做起,到成为鼎鼎有名威震一方的商业巨贾,到最后修建长江大桥,抒写了一个男人的高度、奋斗与拼搏!陆修远更是穷其一生致力于自己的理想世界,总之,这三个男人坎坷而又辉煌的一生,对于当下的年轻人的奋斗是一剂很好的催化剂与强大的助推器。

  据悉,《大汉口》即将上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