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古英雄出少年》热拍 少年精明小鬼也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7:48  新浪娱乐
《自古英雄出少年》聚集众多小演员 《自古英雄出少年》聚集众多小演员
《自古英雄出少年》小鬼当家 《自古英雄出少年》小鬼当家
吴磊饰演“大丈夫”邵扬 吴磊饰演“大丈夫”邵扬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武侠情趣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正在北京热拍。这部誉为“少年群侠第一剧”的作品汇集了释小龙、白静(微博)(微博)、郑佩佩(微博)、梁家仁、汤镇宗等一批实力明星加盟出演,可他们在剧中甘当绿叶,衬托最大亮点:一群古灵精怪的少年侠客。

  《自古英雄出少年》小鬼也当家

  电视剧版《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故事主要取材自80年代红极一时的同名电影,讲述了一帮天地会遗孤逃离清廷鹰犬追杀的故事。老版电影中,几个天地会小鬼头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有点胆小怕事的“大丈夫”的搞笑表演,至今仍为一些观众津津乐道。这次电视剧版更是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大蛋”、“小蛋”等一批新形象,一群古灵精怪的孩子在一起让该剧更加生动好看。这群小人精在一起的化学效应,让人想起了美国经典电影《小鬼当家》。

  系列电影《小鬼当家》共有四部,每一部都创造了票房奇迹,“小鬼”凯文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形象。《自古英雄出少年》也主打小鬼牌,不得不让人将两者相比。在数量上,《自古英雄出少年》占据了优势。小鬼凯文只是一个人在战斗,而少年英雄们却是一群小鬼,团体的搞笑作战会更加精彩。并且,凯文在影片中只是以智取胜,但少年英雄们却是智勇双全,还各有各的绝招。擅长“百变神步”的“大丈夫”邵扬,手持竹萧、擅长见穴打穴的“二毛”陈家栋,配合默契、多项全能的丁家兄弟……这些小鬼头们都为《自古英雄出少年》制造了更多的笑点和看点。

  小偶像表现不凡

  据悉,《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小鬼头们都是由近几年颇受观众喜爱的小童星扮演。像吴磊凭借在电视剧《家有外星人》中饰演唐不苦就成了众多小朋友的小偶像。这次在《自古英雄出少年》中饰演“大丈夫”邵扬,吴磊兴奋地说:“这次在剧里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还见到了我的偶像释小龙哥哥,我特别高兴,他教了我很多功夫,还经常夸我演得好。”除了吴磊,郑伟(微博)、苗雅宁、三龙等一批小童星也都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金姝丽(微博)夸奖道:“这些孩子在片场特别的认真,悟性也特别高,他们就是英雄出少年的典范。有了这些少年英雄,《自古英雄出少年》肯定会更加精彩。”(JH)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