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原拍电视剧《戒烟不戒酒》 挑战喜剧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7:50  新浪娱乐
边原 边原
边原海岛写真 边原海岛写真
边原写真 边原写真
型男边原 型男边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峰导演,高亚麟(微博)、何晴主演的电视剧《戒烟不戒酒》已经杀青,该剧讲述了投资公司老总严保久在不惑之年突遭事业、家庭双重打击,带着儿子重新创业的故事。青年演员边原在该剧中扮演严保久的小舅子陶无迪,挑战喜剧角色。

  花花公子造型“够给力”

  为了使自己的形象最大程度上贴近角色,边原向来对自己不惜“痛下狠手”。在前段时间火爆荧屏的言情剧《夏家三姐妹》中,边原饰演时尚帅气的大反派田昊。为塑造好角色,他在半个月内疯狂瘦身20斤。此次在电视剧《戒烟不戒酒》中,边原扮演的陶无迪是个吊儿郎当的花花公子,颇具喜剧色彩。为了表现陶无迪的轻浮、浪荡,边原大胆向造型师提议,将他两边的头发全部剃去,剪成彻底的“莫西干”头。这么“给力”的发型,连造型师都不敢下手。陶无迪的最终形象,还要请观众到时在电视上一探究竟。

  “做一片好绿叶”

  不仅对自己的造型有很高要求,在拍摄现场,也能看出边原突出的专业素质。边原的台词功底很深,在现场从来不用看剧本,多长的台词都能一字不差的背出。另外,我们也能经常看到边原就表演风格、表演方式的问题积极与导演沟通。更加与众不同的是,边原从不主动要求加戏。边原说:“人物是服务于戏的,过多的加戏虽然会突出自己,但会影响整个作品的表达,还是应该以大局为重,演好分内的角色。所有的演员都想当主演。但也不要想永远当红花。有时候,做一片好绿叶也很重要。”

  谈到《戒烟不戒酒》这部电视剧,边原表示自己很喜欢剧中对中国酒文化的探讨。边原说自己不抽烟,偶尔会因场合喝一小点酒,非常符合《戒烟不戒酒》所倡导的宗旨。边原也向大家透露,陶无迪这个喜剧角色有足够的亮点,希望大家期待。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