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导演新片《走出硝烟的女兵》榆次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0:1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太原7月20日电(李新锁)20日,24集电视连续剧《走出硝烟的女兵》在榆次常家庄园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曾执导《亮剑》的新锐导演赵俊凯执导,这也是赵俊凯继《亮剑》《沧海》《战士》之后,又一次执导战争类型剧。

  据介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颜丙燕、于震(微博)和海润旗下艺人王茜(微博)和赵子惠联袂主演。7月18日,因拍摄《重案六组》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王茜通过微博爆料,剧组在拍摄爆炸场面时,因为烟火师的炸药用量不当,炸伤了演员付磊、于震等人。

  导演赵俊凯表示,自《亮剑》之后,他执导的几部战争戏都是写实风格。这次拿到《走出硝烟的女人》剧本后,有信心在写实路上再上一个台阶。

  据悉,剧组在山西拍摄期间,将赶赴黄河故道,演绎1948年一支孕妇队在黄土高坡辗转、奔走,突出重围的故事。

  《走出硝烟的女兵》根据姜安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小说曾荣获全国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及1998年度中国人民解放军新作品一等奖。

  剧中主要讲述,1948年,在硝烟弥漫的关中大地上,猛虎营女营长陈大蔓临危受命,护送我军一支身怀六甲的孕妇队紧急转移。(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