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拍 郑萍亲人反目只为拆迁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3:15  新浪娱乐
郑萍 郑萍

  新浪娱乐讯 都市亲情伦理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正在热拍,该剧通过一个普通家庭面对巨额拆迁款引发的重重矛盾,深刻讨论了现代社会里金钱至上、亲情淡漠的严酷现实。在过亲情题材热播剧《幸福里九号》中扮演方方的郑萍,这次在《要过好日子》里出演三女儿常兰。在常家四个子女中,她学历最高,经济条件最好,性格高傲,也是该剧中身世情感最为复杂的人物。

  郑萍表示常兰这个角色并不好演,比起之前扮演方方既吵架又挨打,这次虽然生活境遇好了不少,但内心情感更为纠结,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四个兄弟姐妹本来很亲密,但父母的房子要拆迁,各有难处的子女纷纷惦记上这笔巨额拆迁款,纷纷想方设法讨父母欢心,想自己多占又生怕别的兄弟姐妹多分多占。

  在金钱面前,亲情变得脆弱,生活的无奈让几个兄弟姐妹迫切想过上好日子。郑萍扮演的常兰因为不差钱。她该分得的那份拆迁款也成为别人惦记的对象。“有时候觉得很心痛,这个世界上如果家人都可以反目,还有什么可值得信赖。面对着金钱,一切显得那么脆弱,就算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后重新懂得了亲情的可贵,但失去的已经不可能再找回来。《要过好日子》,究竟什么才算好日子,是钱多就能过好日子吗?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