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主演《亲爱的,回家》 苦情戏堪比“错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06  新浪娱乐
韩雪饰演程桦 韩雪饰演程桦
韩雪再演苦情女主角 韩雪再演苦情女主角
韩雪演绎苦苦挽回爱情的失婚女性 韩雪演绎苦苦挽回爱情的失婚女性
《亲爱的,回家》韩雪剧照 《亲爱的,回家》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刚杀青的《情定大饭店》中,韩雪(微博)饰演的酒店经理童馨同时深受两位男主角的宠爱与呵护。而在近日开机的时尚情感剧《亲爱的,回家》中,韩雪则摇身一变,成了苦苦挽回爱情的失婚女性,苦情指数堪比《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

  励志苦情堪比“错爱”

  据片方介绍,由韩雪、胡兵、于娜等主演的《亲爱的,回家》融合了时尚、商战、家庭伦理、爱恨情仇等多种元素,讲述了一个关于“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韩雪在剧中饰演的程桦突然遭遇一系列变故,原本幸福的婚姻、完美的家庭一下子分崩离析。为了挽回爱情、寻找真相,隐忍、执着的她经历了各种磨难与考验,却始终心怀感恩与希望。这让人不禁联想到韩雪在其代表作《错爱一生》中饰演的陈想南一角。那个同样坚毅、善良又命运多桀的邻家女孩,曾经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有网友甚至表示这一角色与陈想南简直就是一对患难姐妹花,并戏称其为“陈想北”。

  角色“可怜兮兮”韩雪不习惯

  韩雪坦言,自己的形象演楚楚可怜的角色可能会比较讨巧,所以在《错爱一生》大受好评之后,很多类似的角色和剧本都来找她,但都被她婉拒了。她的解释是:“不想连续地重复同一类型和题材,容易把自己给框死了。”所以,之后的6年间,我们看到了她塑造的搞怪“二公主”、冷艳女间谍、都市时尚白领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再次演绎励志苦情女,韩雪表示并不光是冲着角色接拍该剧:“不完全是因为角色的关系,整个剧本的故事框架、人物关系、叙述方式都有吸引我的地方。”据悉,开机没多久,韩雪就已经连续拍摄了多场受气哭戏,连她自己都在微博上表示“好久没有演这么可怜兮兮的角色了,实在不习惯。”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