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首播收视超《裸婚》 浙视“秒”杀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草根英雄“板凳” 草根英雄“板凳”
“父女”相依为命 “父女”相依为命
唐雪梅与女儿红儿 唐雪梅与女儿红儿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宝强(微博)、张子枫、陶虹等主演的战争剧《我的父亲是板凳》作为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的收官之作已于7月19日晚与广大观众见面。据央视索福瑞39城市收视报告统计,浙江卫视《我的父亲是板凳》首播当晚收视率0.767,位列同时段电视剧类收视第一,开播首日便超越了热播剧《裸婚时代》。该剧不仅延续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在收视率上的一贯优势,更是再次不惜砍掉广告时间,在《新闻联播》后直接切入剧集,再次玩起“秒”杀……

  浙视“秒”杀战术奏效

  近年来,随着电视剧市场的空前繁荣和卫视之间的激烈竞争,一部电视剧多家卫视同时播出的现象早已不再新鲜。为了博取收视率,卫视之间争播、抢播更是家常便饭。7月19日晚,一部融合了动作、悬疑、温情、幽默等元素的战争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登录浙江、辽宁等四家卫视上星播出,四卫视必将为收视率在7月的荧屏上一搏高下。首播当日,据央视索福瑞39城市收视报告统计,浙江卫视当晚收视率0.767,不仅胜出另3家卫视,而且在全国同时段电视剧类收视率名列第一,同时段收视第二,收视率超情感剧《裸婚时代》。

  据悉,“谍·战英雄季”开篇之作《借枪》首次提出“秒时代”这一播出形式,而“秒时代”此次又被作为“谍·战英雄季”收官之作的《我的父亲是板凳》再次采用。为了让这部被王宝强戏称为“幼儿版《拯救大兵瑞恩》+革命版《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国版《悲惨世界》”的电视剧在第一时间让观众看到“真相”。浙江卫视在《新闻联播》结束后,不惜砍掉广告时间,在其它卫视走字幕、播广告时抢先开播《我的父亲是板凳》,以争分夺秒的方式让观众欣赏到剧集。浙江卫视采取“秒时代”的播出方式因而也被部分媒体戏称为“自宫”行为。

  今晚剧透:板凳、唐雪梅受重伤

  《板凳》今晚继续惊现历程,板凳将红儿带回了齐家班。齐三鑫执意让红儿加入齐家班,让板凳有点儿不愿意。官府悬赏捉拿女共党,红儿看到那副画像上的人,她说那人是她的妈妈。李清风将板凳领回小孩的事情告诉了唐雪梅……   

  唐雪梅打算在表演之前将小把戏救出来。板凳口吐白沫被齐三鑫识破,他怕出人命不敢上台表演。上台之前板凳叫小芸扎他一刀,他怕在场上摔死红儿。齐家班在表演时,板凳故意让刀子扎伤。齐三鑫让板凳去医院包扎,并让“滚刀肉”替他上台表演,板凳知道后又强留下来。李清风去了戏班,阎队长带人带来的时候他换好了衣服,唐雪梅藏在了箱子里,而阎队长则朝箱子开了枪……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