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盛女的黄金时代》与闺蜜联手“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拍摄花絮 王丽坤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丽坤(微博)、陈键锋(微博)主演的都市浪漫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正在西安热播,王丽坤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梁爽,刚刚步入剩女行列的她与闺蜜鸥乐乐(王丹妮饰)一起联手“作战”抵制来自父母对婚姻的催促。

  《剩女的黄金时代》瞄准时下年轻人生活中遭遇的情感问题展开剧情。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梁爽温柔大气,但是因为工作的繁忙而不得不成为“剩女”一员。面对父母为自己安排的各种相亲会。而与梁爽一起长大的闺蜜欧乐乐也面临相同的问题,两个好朋友为了逃避来自父母的压力,不惜联手作战,与心理医生李好(陈键锋饰)以及他的大学同学吕成假扮情侣。

  据悉,《盛女的黄金时代》自开播以来一路收视看涨,王丽坤认为剧中的梁爽虽然是所谓的剩女,但她对于爱情的积极寻求却是盛女的心态,这也是她最喜欢这个角色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