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魔术类已发英雄帖 刘谦傅琰东同台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02  南方都市报
傅琰东 傅琰东
刘谦 刘谦

  ●刘谦(微博)已确认收到邀请,傅琰东(微博)含糊其辞。

  ●本报鉴定:春晚有了新举动。

  南都讯 央视2012年春晚剧组已经进入到工作状态,据《法制晚报》报道,春晚剧组已同时向刘谦和傅琰东两位在春晚舞台上走红的魔术师发出邀请,他们有望同时亮相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的舞台,比拼魔法。

  据报道,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明确表示,刘谦已受邀备战龙年春晚。“几天前,春晚一个分组导演给我们打来电话,希望刘谦能再上春晚。”何先生详细解释,“我们原本也是非常希望能上春晚的。”刘谦因春晚大获成功,但去年被春晚“遗忘”,今年再次得到春晚的青睐,自然很高兴。至于节目内容,何先生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目前时间还早,上春晚的节目需要和导演组再做讨论才能定夺。”

  相比刘谦,傅琰东则谨慎了许多。傅琰东的经纪人梁先生表示:“春晚的一切东西,现在我们都不能对外说。节目还在做,形式、内容现在无法透露。”记者又追问“傅琰东是否接到了春晚邀请”,梁先生依然没有正面回答布。”(综合)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