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戎装女人》热拍 任天野:演军人庆八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任天野诠释军人 任天野诠释军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女性视角讲述军营故事的电视剧《戎装女人》在北京开机,“硬汉”任天野刚从电影《王家坝》杀青归来就赶赴该剧投入拍摄,他在剧中饰演剧中女主人公吕师(徐帆饰)的父亲吕振堂(青年时代)——一名正直、无私、直率的军人,任天野表示他对军人一直很崇敬,能够在八一建军节的前后拍摄这部戏很有纪念意义。

  《戎装女人》根据作家刘静获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某通信总站政治部主任吕师,如何从话务员干起,一步步走上了领导岗位的奋斗故事,该剧将透过她与其父亲及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折射出军人的情感生活,展现人世间的种种情谊——父母儿女之爱、上下级之爱、军民之爱、祖国之爱和战友情、爱情。

  任天野:体会军人心路历程

  任天野凭借出演高收视率电视剧《娘妻》《我是特种兵》而星路大开,近两年他又接连主演了《狭路兄弟》(与陈小春联合主演),《卜案》(与陈浩民联合主演)等剧,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好评。收到《戎装女人》剧组的邀请后,任天野仔细阅读了剧本,尽管戏份不是太多,但很出彩,这样一个铁骨铮铮的军人自妻子去世后独自抚养六个孩子,他的痛苦与心路都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

  任天野:演绎军人庆祝建军节

  在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中,任天野饰演的“铁血教官”形象生动,让人又爱又恨,那次的表演经历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军队中和军人一起生活、操练,让他对于军人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愈加崇拜和敬佩,所以能够在建军节前后参与这部戏,并出演军人,对于任天野来说很有意义,“军人是我们祖国的骄傲,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很多故事都让人感动,为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他们付出了很多,能够在剧中演他们是我的荣幸”。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