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热播 孙一理王宝强戏里戏外反差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2:01  新浪娱乐
孙一理反派小生受肯 孙一理反派小生受肯
孙一理与王宝强戏里戏外相差甚远 孙一理与王宝强戏里戏外相差甚远

  新浪娱乐讯 曾在多个地方电视台获得收视冠军的《我的父亲是板凳》,自7月19日登陆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后,收拾一片飘红,大获好评。该剧由金牌策划人唐蒙出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刘娟担任制作人,“反派小生”孙一理与王宝强(微博)戏里是斗智斗法的对手,戏外他们却是友谊颇深的好兄弟。

  《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孙一理饰演人性泯灭的仇股长,而王宝强饰演的是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一个命运多舛,最终踏上了革命道路的人物。这两个一正一反的人物,他们戏里拼的你死我活,在一段仇股长审问板凳的情节中,孙一理阴险至极、威逼利诱、凶残施暴,让王宝强说出其中秘密的情节,让人印象至深,也使人大赞这个小子的演技。戏外的他们是年龄相仿的好兄弟,他们片场打趣聊天,朴实的性格使得他们拥有颇深的友谊,和戏里的情节相差甚远。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反派人物的孙一理,响应编剧要求,将这个仇股长刻画十恶不赦的人物,在播出的两天中,得到观众及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