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初现强大班底 吴樾新造型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网上流传的新“美猴王”剧照,让吴樾在《建元风云》中的蒙古大汗造型备受期待 网上流传的新“美猴王”剧照,让吴樾在《建元风云》中的蒙古大汗造型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和博纳国际影业携手打造的史诗巨制《建元风云》的主创阵容日渐清晰,连日来相继有功夫明星吴樾(微博)、著名造型师吴宝玲(微博)、“亚洲第一特技武指”江道海等多位业内大腕加盟剧组的消息爆出,其中,对于吴樾从新版“美猴王”变身蒙古大汗后的全新造型,不少人充满期待。

  徐小明吴宝玲江道海打造梦幻团队

  即将于近日开机的总投资超过一亿人民币的史诗巨制《建元风云》幕后团队阵容堪称豪华,执导了《大侠霍元甲》、《陈真》等电视剧的著名香港导演任该剧总导演;在造型方面,剧组专门邀请到成功制作了《青蛇》、《新流星蝴蝶剑》、《新白娘子传奇》、《倚天屠龙记》等影视作品的著名造型师吴宝玲;有“亚洲第一特技武指”之称的江道海则担任该剧的动作导演,大量的战争和武打场面也因此成为该剧看点之一;美术、灯光、化妆等也均为一时之选,汇集业内精英。

  新“齐天大圣”遇上造型大师 观众期待新造型

  演员方面,《建元风云》可谓众星云集,除了吕良伟(微博)、马浚伟(微博)、邓萃雯等多位香港明星外,在新版《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的功夫明星吴樾也已于日前加盟剧组,饰演男主角忽必烈的幼弟阿里布哥,他一度与忽必烈争夺汗位,不论文戏还是武戏,均是分量十足。

  吴樾在新版《西游记》中的“美猴王”造型早已在网络流传,以至于该剧尚未开播,新“美猴王”形象便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将于近日开机的《建元风云》中,与叶锦添、张叔平(微博)齐名的香港资深造型师吴宝玲全权负责造型设计,她一向以天马行空的风格闻名,曾为张国荣、黎明、许冠杰、叶童、张敏、张学友和夫人罗美薇打造过生命中第一个古装造型。因此,即将变身蒙古大汗的吴樾将在新戏中以何种形象示人,使得不少观众充满期待。(大拇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