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晓海《革命人》喜感乍泄 喜剧片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33  新浪娱乐
沈晓海《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饰演商见诚 沈晓海《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饰演商见诚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经常以一身硬汉形象亮相荧屏的沈晓海(微博),最近反而一直喜剧片约不断。在近日热播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里,沈晓海饰演的商见诚也于冷酷铁面之间,难得乍见喜感,尤其在被老父亲追打的那一场戏里,完全不似平日沉着冷静的模样,上窜下跳的搞怪模样充分显示了沈晓海的喜剧天分。

  铁血硬汉喜感乍泄

  在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里,沈晓海饰演的商见诚始终给人颇为严肃的感觉,除了看黎梅时眼里飘过的一抹温柔,平日总是一副冷峻不苟言笑的面孔。然而这张面孔,却在和商见诚父亲相见的时候彻底被打破。

  《革命人》里的商见诚无疑是个孝顺儿子,每次和老父亲见面都戾气锐减,尤其在城门口阻截黎梅(陶飞霏饰演)的那场戏,前一秒昂首挺胸策马扬鞭的商见诚,下一秒就被老父亲打得上窜下跳,滑稽至极,眼中的无奈和尊敬尽显无遗。跳脱的举动给戏中的商见诚加分不少,另这个冷冰冰的人物多了分鲜活的色彩。

  喜剧片约不断

  无独有偶,导演们仿佛一起看中了沈晓海身上跳动的喜剧因子一样,仅今年上半年,沈晓海就已主演并拍摄完成电影《山寨也疯狂》、以及英壮执导的电影《划拳》等多部喜剧片,也曾在电视剧中跨刀客串喜剧角色。

  问及沈晓海是否打算进军大银幕或是改走喜剧路线,沈晓海笑称,一方面要看剧本是否合适,一方面,给角色适当添加喜感,也是他钟情的表演方式,就如同在和马苏(微博)合作的《婚姻诊断》里,沈晓海高喊“老婆挥手我前进”的口号,运用夸张的动作,幽默的台词,以及充满喜感的表演方式,将一个温柔体贴的老公形象搬上荧屏。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