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兵》 李依玲升级作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依玲剧中造型 李依玲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连续剧《走出硝烟的女兵》从开拍以来一直严格保密,甚至剧照都很少。近日,媒体专程赶往山西一探究竟。不虚此行,在片场见到了男装造型的影后颜丙燕,和孕妇造型的实力小花旦李依玲。

  该剧讲述的是1948年,硝烟弥漫的关中大地上,在犬牙交错的战场情势下,猛虎营女营长陈大蔓(颜丙燕饰)临危受命:护送我军一支身怀六甲的孕妇队紧急转移。几十名怀有身孕的女兵在远离大部队、紧急向后方转移途中,不幸进入敌纵深部,被层层裹挟其间,险象环生。敌军为获取情报,对这支特殊的娘子军步步紧逼,穷追不舍。

  据闻,剧组专程赶赴山西黄河故道,去演绎1948年一支孕妇队在黄土高坡辗转,奔走,突出重围的故事,去再现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惊险、艰难、阵痛与喜悦。颜丙燕饰演传奇女性陈大蔓,枪法精准,有勇有谋。颜丙燕的剧中男装造型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一身军装,飒爽英姿。颜丙燕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带给人惊喜,这次不一样的造型不一样的故事又会带给观众别样的精彩。

  青年演员李依玲饰演孕妇队中的一名极具个性的人物——郭小凤。李依玲坦言,自己是首次出演孕妇,拍摄前专门研究了孕妇的体态和动作,力求精准的把握到人物的每一个小细节。同时要感谢同剧组的“老师”颜丙燕在演戏方面给了她很多帮助和指导,令她受益匪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