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将上星 陈柏霖因郭纬发醋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10  新浪娱乐
郭纬与陈柏霖 郭纬与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由大汗天下传媒出品的青春励志剧《摩登新人类》正在地方台热播,陈柏霖、胡歌、陈意涵、居来、郭纬、张宇鹏、谢文博等偶像艺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追逐梦想的历程。虽然在逐梦过程中遇到种种困境,但也不乏机遇。

  剧中陈柏霖是一个26岁的海归,虽然单亲家庭长大,却受过高等教育,并以泡妞为乐。对任何事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其实痞只是他的保护色。

  虽然剧中没有不似新晋影视小生郭纬饰演的狮子座的音乐怪杰来的有女孩子缘,但陈柏霖笑说,却很喜欢跟郭纬在戏外谈音乐。

  郭纬所饰演的秦天,是一个22岁、是一个并不在乎听众的音乐鬼才。他恃才傲物,性情古怪。不愿意走偶像路线,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剧中郭纬把音乐玩得很炫,虽然不在乎听众,但却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围堵,还让陈柏霖小小醋意了一下。

  原来剧中陈柏霖生得风流,一场追女孩子的戏下来,结果女孩子却被郭纬的音乐才华所吸引,投怀送抱,郭纬却还不冷不热,把陈柏霖气得只骂“我也要弹吉他学唱歌”。

  据悉《摩登新人类》将与本月24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19:35分的黄金剧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