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佳怡亮相新《水浒》 “孙二娘”力挺同门高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26  新浪娱乐
何佳怡红装娇娆亮相 何佳怡红装娇娆亮相
何佳怡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何佳怡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随着8月2日《水浒》即将四大卫视联播,剧中主演“孙二娘”扮演者何佳怡(微博),为该剧造势,以一袭红装娇艳亮相。褪去古装变身俏娇娘,何佳怡却仍持“孙二娘”的侠义范儿,为因拍摄任务繁重未能到场的“同门”高虎(微博)同媒体解释,遗憾其未能到场。

  新版《水浒》,8月2日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东方卫视。该剧众星云集,囊括国内诸多当红明星,创作阵容庞大。众多作品已为观众熟悉并喜爱的女星何佳怡,因出演“四大名著”中耳熟能详的“母夜叉孙二娘”,亦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此次,为配合天津卫视宣传,着极具线条感的红色连体衣,高挽时尚、简约罗马辫的何佳怡一经亮相,娇娆、典雅的造型,艳惊现场。原在大众心中视为“悍妇”的“孙二娘”,如今变身娇娃,着实让人意外,面对在场媒体质疑,何佳怡表示:“新版《水浒》,更具人性化,融入了更多现代人对那个年代下生活的人们的理解。不是非黑即白,好人就是好人,坏人就是坏人。新版《水浒》在编著上,注入了很多人文情怀。它展示命运使然。”对于角色本身的看点,何佳怡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我的孙二娘,更风情,更美丽,更符合今时今日观众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

  做为《水浒》的另一主要角色,“杨志”的扮演者高虎,因赶排《民兵葛二蛋》一剧未能出现媒体见面会现场,同签博纳经纪公司的何佳怡,面对媒体力挺同门,大赞高虎版“杨志”值得期待,颇显女侠风范。何佳怡解释生活中的自己就是个朋友眼中颇有侠义范儿的人。“当初让友人猜自己演水浒中哪个角色,所有人都说是孙二娘。”何佳怡解释说 “好的演员要发掘自己同角色相似的地方,这样容易融入角色。在融入的基础上,再发挥,让观众看见出现在荧屏上的人喜欢,这是我希望做到的”。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