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卫视将播 于博演绎双枪将董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45  新浪娱乐
于博饰演董平 于博饰演董平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传》即将于8月2日登陆天津、安徽等4家卫视频道。内地演员于博在剧中出演一百单八将之董平。于博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个水浒迷,这次能够加盟该剧出演董平一角,也算是过了把瘾。

  《水浒》的故事对不少的观众来说都是耳熟能详。董平,梁山泊第十五条好汉,马军五虎将第五名。董平原是东平府兵马都督,使一双长枪,勇猛无敌。宋江攻打东平府,用计骗董平到一村镇里,用绊马索绊倒董平。董平感谢宋江不杀之恩,后归顺梁山,成为梁山好汉的一员。攻打方腊时,董平在卢俊义帐下攻打独松关,被炮火伤了左臂,和厉天闰、张韬交战时,为救张清而阵亡。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于博,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此次在《水浒》中,于博挑战董平一角,不仅准确把握了人物性格,将一个有情有义、英勇善战的双枪将演绎的精准到位,更是赋予了董平这一人物全新的精神内涵,值得期待!

  另悉,在柏年影视投拍的年度大戏中,于博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