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剧《大汉口》将播 配乐讲究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达大剧《大汉口》,刚结束了紧张的后期剪辑,该剧除了故事本身的精巧,演员的超强演绎、主创班底精雕细琢的功夫之外,讲究甚至到了配乐与作曲上,由金波、李世亮做的词曲将给观众带来新的体验与感官。

  《大汉口》是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携手王要编剧历时两年的精雕之作,王姬、杜淳(微博)、谭晓令(微博)、苏可、周浩东、启航(微博)等一大批影视实力影星加盟助阵。讲述了跨度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建立之初,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的故事。剧中融汇了波澜壮阔的历史视野、大气的情怀、激昂的人生奋斗,纠葛多变的儿女情长、至死不渝的生死前阔、血浓于水的兄弟情仇、大爱无疆的国家意识,而词曲金波、李世亮的铿锵有力的音乐则使得整剧更值得期待。

  更多的精彩,尽情关注《大汉口》的动态。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