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赴韩造势 刘恺威颖儿任旅游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刘恺威颖儿任旅游大使 刘恺威颖儿任旅游大使

  新浪娱乐讯  近期《千山暮雪》赴韩后期制作,同时也为该剧的海外市场宣传造势。刘恺威颖儿被委任为釜山旅游大使。

  据悉,《千山暮雪》制片方从筹备之初便诉求精品。本剧中杨玄导演的精致唯美画面、纠葛的情感冲突、激烈的家族商战,加之有同名畅销小说在先,给了该剧后期制作很大挑战。为此制片方花高昂的代价为该剧争取最完美的配乐。据悉,韩国知名音乐人刘英锡(代表作:《假如爱有天意》)将请自操刀,为《千山暮雪》制作后期音乐。

  另据韩联社的消息,釜山旅游先传大使正式委任仪式预定于22日下午3时在釜山市政府大楼举行。中国人气演员刘恺威与颖儿届时将正式被委任为韩国釜山旅游宣传大使。

  釜山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刘恺威拍摄多部电视剧、电影和广告,曾获最佳男演员奖,在中国十分走红;颖儿也是中国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近期,两人又由于在《千山暮雪》中出演男女主角而备受关注。这体现了中韩近年来文化旅游合作的深化,借此,釜山市政府将会向来自中国的游客更有效地宣传釜山。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