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录制《舞林大会》宣传片 张柏芝回应不会爽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东方卫视2011 《舞林大会》即将于7月24日21:05首播,近日的启动发布会吸引了全国近百余家媒体到场报道。李宇春、吴建豪、吴秀波、卓君等明星均亮相开播盛典,而倍受关注的张柏芝却没有现身。据悉,张柏芝因为《河东狮吼2》剧组的档期问题,正在浙江象山片场赶工拍戏,但张柏芝近日通过《娱乐星天地》表示目前自己在剧组戏份比较重,在时间、档期许可的时候,一定会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

  昨日,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记者专程赶赴浙江象山剧组探班,张柏芝通过镜头表达对 《舞林大会》所有参加明星的祝福:“古往今来人们都有美好的愿望,让心灵起舞,让梦想高飞,让人生精彩。 ”此外,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镜头前,张柏芝都是笑脸迎人,时不时还和工作人员开起玩笑,而剧组人员也告诉记者,张柏芝和小沈阳现在就像大家的“开心果”一样。看来尽管外界对“锋芝婚变”事态进展众说纷纭,但张柏芝似乎没有受多大影响,依旧心情不错。

  (记者 韩垒)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