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播出在即 王学兵领衔“另类”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王学兵《暗红1936》展现“另类”特工 王学兵《暗红1936》展现“另类”特工

  新浪娱乐讯 即将登陆湖北、广东、厦门等地面频道的电视剧《暗红1936》,是国内首部揭露“西安事变”内幕的大型危情谍战剧,由王学兵(微博)、张恒(微博)、车永莉(微博)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在这部把历史和艺术完美结合的作品中,不再把斗智斗勇放在全片的第一位,而是作为一种大环境的存在,让人物的情感发展穿插其中,把更为人性化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同类型的谍战剧《潜伏》、《黎明之前》等一经播出就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也成为众多观众追捧观看的对象。而诸多的同类型作品在专业上虽然绰绰有余,但是在生活化的一面却略显不足。《暗红1936》则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无论是主演王学兵在剧中与诸位不同角色女性的感情线索,还是他一人分饰两角穿插其中的兄弟情义,无不体现着这部剧更为人性化的一面,将这部剧最终回归到生活当中。

  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用自己死去哥哥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一番惊险、艰难的努力最终获得了重要情报,对促成“西安事变”起到了重要作用。在这样斗智斗勇的过程当中,还夹杂着三段复杂的感情,周旋于三个身份特殊的女人之间。故事环环相扣,情节跌宕起伏,而王学兵此番在片中更是与三个老牌特务进行终极较量,无论是情感线索的网状覆盖,还是谍战情节的惊心动魄,都成为了这部戏的最大看点之一。更值得关注的是王学兵此番在片中华丽转身,颠覆了以往的荧屏形象,而他也笑称是“特工在谈恋爱”,这样的角色体验,对王学兵来说无疑也是一次另类之旅。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