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山东卫视开播 田亮化身潮版雷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40  新浪娱乐
田亮主演《雷锋》 田亮主演《雷锋》
田亮饰演雷锋(右)和战友 田亮饰演雷锋(右)和战友

  新浪娱乐讯 田亮(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雷锋》日前已在山东卫视开播。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田亮饰演的雷锋戴上海手表,骑大金鹿自行车,潮味十足。对此,《雷锋》的编剧黄亚洲表示,田亮版的雷锋不会是“假、大、空”的榜样,他更加有血有肉,更人性化。

  下苦工 终获导演认可

  22集电视连续剧《雷锋》讲述了16岁到22岁去世6年的成长岁月。作为前跳水冠军的田亮投身娱乐圈饰演雷锋,从开拍之初对此演技的质疑就一直不断。

  对于种种质疑,总制片人程力栋表示,田亮是饰演雷锋的不二人选,除了外形阳光健康,很贴近角色,他从小在跳水队的磨练,也与雷锋本人受的苦难洗礼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导演赵劲也表示,田亮在剧组里很努力,“他为了外形接近雷锋,每天都用胶水把双眼皮粘成单眼皮,肿得眼都睁不开。”

  演雷锋  潮版更显人性 

  电视剧《雷锋》播出后,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田亮版雷锋戴上海手表,骑大金鹿自行车,与预想的不大一样,潮味十足。对此,《雷锋》的编剧黄亚洲表示 ,他走过雷锋生活过的沈阳、抚顺、长沙等地,了解到生活中的雷锋确实是一个爱美的“潮人”,田亮版的雷锋不会是“假、大、空”的榜样,他更加有血有肉,更人性化。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