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热播 李依玲苦难中感受信仰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49  新浪娱乐
李依玲(左)陶飞霏(右) 李依玲(左)陶飞霏(右)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剧照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大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的主人公们走过艰难的抗战岁月迎来了新中国的建设。在抗战时期惊鸿一瞥的革命人方菲(李依玲饰)又回到了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和好姐妹黎梅(陶飞霏饰)一起并肩投身建设事业。

  建设的征途也充满了荆棘,有来自工作的困难也有时代大背景造成的波折。方菲在这里遇到了修建大坝的工作难题,也遇到了情窦初开的初恋就陷入三角恋的难题。方菲在这里碰到了曾经抗大的同学史丰,看到史丰已经从当初文质彬彬的诗人现如今蜕变成了敢想敢做的男子汉,不经萌生了对史丰的好感。但是史丰却一直暗恋着早已结婚生子的黎梅。观众这几天就可以看到,青年演员李依玲如何精彩的演绎这一段纠结的感情。

  拍摄一场方菲和史丰等勘测人员在山上困住的戏时,当时剧组在山西等下雪一直没等到,后来驱车10小时到了内蒙古的雪山。因为山上的积雪和地势的陡峭,车开不上山,剧组的工作人员需要自己爬上去。当时那里零下40度,李依玲一上雪山就冻哭了,眼泪哗哗流,话都说不出来。聂远的车比较暖和,主动让给她们坐,还给她们热水取暖。

  李依玲坦言,这场戏是她拍过的最苦的戏,但是全剧组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大家每天热情高涨的工作,让所有置身其中的人都有革命人团体的感觉。革命的信仰感染了每一个人,激励着我们在苦难中创作。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