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莉莉王茜华秦卫东《要过好日子》扭曲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7:47  新浪娱乐
《要过好日子》 剧照 《要过好日子》 剧照
《要过好日子》 《要过好日子》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家庭情感剧《要过好日子》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周耀杰(微博)牵手实力编剧王恒之倾力打造,王茜(微博)(微博)、刘莉莉、秦卫东(微博)、高明、金玉婷、郝平(微博)、午马、郭家铭等诸多实力演员浓情演绎。在剧中刘莉莉、王茜华结成全新母女挡,性情都均善良、朴实,但日子却过得很辛苦。

  题材接地气,贴近生活的故事将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金钱与幸福到底什么关系?这一直是困扰当代人,百思不得其解却常常不经意间深陷其中的难题。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就敏锐察觉到当代人在情感与金钱利益下的矛盾心理,尝试引导人们形成对金钱与幸福的正确认识。讲述了原本和睦的常家,因为从天而降的巨额拆迁款,兄弟姐妹们反目,陷入了激烈的争夺中,导致家庭的破裂与亲情的背离。但当母亲流落街头之后,常家子女大彻大悟,认识到亲情的重要性,从而放弃对财产的争夺,一家人回归平淡、温馨的好日子……

  近年来,尽管家庭剧层出不穷,却鲜有以金钱利益为线索,挑战家庭关系与血肉情感的。《要过好日子》毫不客气地将亲情与金钱置于正面冲突与交锋中,揭露出人们的现实与欲念,也一步步引出亲情的可贵与平淡是真的本质,接地气的题材引发了各方的关注。此外,老房拆迁、儿女财产继承、子女买房问题、老人的赡养问题、婚外情问题等等,该剧试图将当代人们面临的主要矛盾一网打尽,贴近生活的表现方式,也毫无疑问将激起观众共鸣。

  周耀杰、刘莉莉、王茜华,秦卫东、高明联手,主创阵容整体实力强

  除了犀利、独特的题材,《要过好日子》还拥有强大的主创阵容。导演周耀杰曾执导过《继母》、《姐妹》、《生母养母》等一系列情感热播剧,在家庭情感戏上颇有建树。在演员方面,王茜华、刘莉莉、秦卫东、高明、金玉婷、午马、郝平、郭家铭均是极具观众缘的实力明星,具有很强的收视号召力。实力导演与实力明星的强强联合,让该剧的创作站在了一个很高的起点上。

  在剧中,刘莉莉出演善良、隐忍的母亲周敏芝,在子女争夺财产的过程中,尝尽了颠沛流离的苦。而王茜华则出演老实、勤勉的常梅,身为大女儿,勇于承担家庭生活压力,但因为丈夫的现实、世俗,也陷入了这一场家庭纠纷中,这对全新母女搭档的故事极具看点。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这是大唐辉煌影业继《男人底线》《女人心事》《鲜花朵朵》等众多大热情感热剧之后的又一力作,相当值得期待。

  王巍/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