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状况百出 王思思退赛曝光选秀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43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7月23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将拉开“三大会战”之“草根盲选19进10”的大战帷幕。大赛前夕,状况百出:大壮小胖组合疑似获汪峰(微博)支持,王思思(微博)退赛。

  《非同凡响》音乐总监小虫已携张亚东(微博)、李泉(微博)等10大制作人齐聚杭城,李泉表示,“我想,这是一场音乐人都等待了很久的比赛。这场比赛干不干净、好不好看、精不精彩都是我们每位参与者的责任。”有网友认为,制作人又做裁判又派弟子参赛,谁来监督裁判?小虫回应,“凡是追求艺术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爱惜羽毛。我相信此次参与比赛的制作人都会由衷地期待听到好声音,不可能会有人昧着良心选择一个糟糕的声音,只为了保住自己的门徒,那将是对音乐的亵渎。”

  20强之中的大壮小胖组合似乎和汪峰扯上了关系,他们所翻唱的视频选择的都是汪峰的歌曲,据说是因为得到了汪峰的支持。而7月23日本周六的“草根盲选”赛上,大壮小胖要演唱的极有可能是汪峰的《春天里》,大有再造一个“旭日阳刚”之势。对于坊间流传的大壮小胖与汪峰的合作关系,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没有违反比赛规则,没有版权纠纷,选手私下进行的任何努力、寻求帮助都在允许范围内,他们不会干涉。

  全媒体海选出来的草根20强,临到“三大会战”却突然变成了“草根盲选19进10”,工作人员确认,20强选手中广州选手王思思已经正式退赛。主要是因为她此前已经参加了某卫视的选秀,而这个选秀节目规定晋级选手必须签约,在一定期限内不能再参加其他选秀节目,王思思唯有退出。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