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1:20年代秀曝嘉宾情史 李承鹏透露曾恋富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55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深圳卫视《年代秀》直播间(21:20开播)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的《年代秀》(微博)节目,将迎来黄健翔(微博)、李承鹏(微博)、马天宇(微博)、瞿颖等几位嘉宾,一起回望90年代。被称为“愤怒青年”的李承鹏在节 视频:《年代秀》第9期预告 流行什么说什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目中自曝当年初恋故事让人颇感意外,而马天宇、瞿颖重现当年热播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场面引得全场哄笑。

  李承鹏自爆初恋故事  睡过头差点错过高考

  节目当日,李承鹏一改网络骂战中的“愤青”形象,跟黄健翔(微博)配合默契。变回温柔“大眼哥”的他自曝初恋女友家境殷实,在当时那个年代就已经是“万元户”。但李承鹏自己却因为跟这个“富二代”女友交往而被整间宿舍的室友仇视。他坦言,当时自己“晚上都不敢睡着,怕被暗杀。”李承鹏此话一出,全场发出一片惊呼。

  除了展现温柔一面之外,李承鹏还说起了曾经那个迷糊的自己。当年参加高考的时候,李承鹏竟然在考试之前睡过了头。醒来之后,他赶紧骑上自行车冲向考点。他说:“当时我们家附近在修路,地面挖得像战壕一样,所以我背起单车就跑了起来。”

  马天宇、瞿颖重现“白娘子” 集体回望90年代

  而现场另外几位嘉宾马天宇、瞿颖、谢楠(微博)、鸥哥则重现了90年底红遍全国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场面。“许仙”马天宇举手投足间的秀气与温和;“白娘娘”瞿颖低眉凝望时的优雅与爱怜;“小青”谢楠执伞环顾时的机灵与调皮;还有鸥哥颠覆形象出演的搞怪法海,让整段《渡情》的表演惊喜连连。期间更是多处与小青撞击出火花,引发全场哄笑。

  在节目最后,瞿颖以模仿毛阿敏唱《渴望》中的主题曲,来回顾90年代大家共同的声音记忆。她还自我表扬道,“我唱得不太像,我基本是神似”,引得场上嘉宾笑声不断。除了瞿颖之外,答题时的谢楠和黄健翔、唱歌时的马天宇和雪村(微博)、表演时的鸥哥、徐乃麟,每个人在当日的节目中突然都化身成了“表情帝”,定格了数不清的精彩瞬间。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