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被封话痨 《要过好日子》中演纨绔子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在燕郊赶拍,高明、王茜华(微博)、郭家铭等主演到场拍戏。郭家铭介绍,他在剧中饰演老小常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纨绔子弟。为了贴近人物并给剧组减压,他没事就给大家讲笑话,被封“话痨”称号。   

  郭家铭称是第一次演纨绔子弟,他扮演的常江从小娇生惯养、不管不顾,多种表现都令人失望,“这个角色有点浑,代表了现实中的一部分人,很有启发意义”。郭家铭希望这部电视剧可以唤醒社会良知,“已经被金钱冲昏头脑的人们,该是好好思考的时候了”。为了活跃气氛,郭家铭还充当起了剧组调剂器,不时讲一些笑话给大家减压。因为他太过活跃,剧组工作人员直接称他为话痨。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