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婷婷《深宫谍影》曝定妆照 雍容华贵气质出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穆婷婷饰演静妃 穆婷婷饰演静妃
穆婷婷饰演静妃雍容华贵 穆婷婷饰演静妃雍容华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宫廷悬疑剧《深宫谍影》在横店低调开机,近日,该剧曝光了各主演定妆照,全明星阵容复出水面,“人气美女”甘婷婷(微博)携手TVB视帝郑嘉颖(微博),米雪(微博)、廖碧儿、陈秀丽、洪欣、张兆辉(微博)等港台内地众多重量级演员大腕加盟,“纯净冰美人”穆婷婷也加盟该剧饰演戏份吃重的静妃,日前,穆婷婷在剧中静妃的造型首次曝光,雍容华贵、气质典雅,惊艳的造型一经曝光就博得不少赞许。

  《深宫谍影》讲述康熙十二年,一场告老还乡的饯别宴,酿出一件扑塑迷离的刑案。十六年后,一名名叫涵香的女子在揭开最复杂的身世之后,打算在最致命的宫廷里,找出当年刑案的真相?宫廷中,人人手上都沾满血腥,究竟谁才是凶手?一场高度智慧与高度危险的宫中谜团,即将一层层解开……

  剧中,穆婷婷饰演的静妃本为以丹格格(甘婷婷 饰)表姐,个性秀外慧中、乖巧、孝顺,一个偶然机会被选入后宫晋升静妃,而后却因被奸人陷害而打入“冷宫”,过着平凡、枯燥的冷宫生活,由于家里经济出现状况,想尽办法拿宫中之物接济娘家,竟被涵香(甘婷婷 饰)发现,静妃防止事情东窗事发,处处阻止涵香查案,两人的每场对手戏都精彩十分,也让穆婷婷与甘婷婷这对戏外的姐妹花过足了戏瘾。

  据悉,在《深宫谍影》剧组,穆婷婷表示与主演甘婷婷和郑嘉颖都是第二次合作,遇到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很开心,“我们之前的合作很愉快,现在一起拍戏已经是完全放松状态,相信这次的合作会有更大的收获。” (CP/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