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江苏将首播 导演刘惠宁以情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38  新浪娱乐
《请你原谅我》海报 《请你原谅我》海报
海清吴秀波剧照 海清吴秀波剧照
张嘉译吴秀波剧照 张嘉译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董洁 吴秀波、董洁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海清(微博)、董洁(微博)、吴越(微博)(微博)、张嘉译联袂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即将于7月27日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全国首播,该剧是内地著名导演刘惠宁继大热剧《你是我兄弟》后推出的最新情感力作。

视频: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该剧由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新经典娱乐传媒、九洲音像出版公司联合出品。

  刘惠宁《你是我兄弟》后再出击 《请你原谅我》以情动人

  曾经打造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你是我兄弟》等众多精品之作的刘惠宁,被称作平民情感戏大师,由他执导的电视剧大多聚焦平民生活,展现普通人的情感,播出后均引发热议。此次,刘惠宁再度重拳出击,精心打造的这部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一直备受各方瞩目。刘惠宁表示,该剧将带观众寻找那种最质朴最真实的感动,“当时看到这个本子就很吸引我,这个题材很新颖,故事讲得朴实无华,情感真挚动人,娓娓道来让人温暖回味,但又不乏很强的戏剧冲突。我想只有那个年代才能讲出这样的故事。八十年代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年代,表达情感很含蓄单纯,很想让人去珍惜这份感觉。现在就不行了,社会太浮躁,爱情都夹杂着功利现实的色彩。所以我想拍出这个作品,希望能唤回人们最初的情怀和记忆,能像《山楂树》一样带给观众们一份感动。”

  《请你原谅我》大打怀旧牌

  《请你原谅我》以上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围绕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开,讲述他们在以后数年彼此间错综复杂的生活和情感境遇。徐天(吴秀波饰)、何佳(海清饰)、吴晴(微博)(吴越饰)、梅果(董洁饰)、陆广沪(房子斌饰)等一群青春如火的年轻人,在经历了情感、事业甚至死亡的洗礼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实现了青春的梦想。

  作为一部情感大戏,该剧主打怀旧牌,展现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里,年轻人的爱情和奋斗,极具看点。而吴秀波、海清、董洁、吴越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倾情演出,更让该剧备受瞩目。不少观众在看过该剧片花后,被剧中浓浓的怀旧感、真挚美好的情感所深深吸引。文/阿枫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