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将播 戚薇笑称吻戏界最佳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49  新浪娱乐
戚薇自称吻戏界新人 戚薇自称吻戏界新人
戚薇邱泽吻戏 戚薇邱泽吻戏
邱泽戚薇 邱泽戚薇

  新浪娱乐讯 由戚薇(微博)主演的时尚职场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即将在8月6日,联合全国五家卫视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相信这部一触即发,情节扣人心弦,台词幽默睿智,主演阵容时尚靓丽的时尚大剧会在今夏掀起新一轮收视高潮。戚薇饰演的公关总监叶柔与邱泽(微博)饰演的片警危笑在剧中便有激情吻戏火辣不减分,戚薇则笑称自己绝对在吻戏界有信心可以拿一座“最佳新人奖”。

  戚薇自称吻戏新人 拍吻戏要打感情牌

  在下月初即将全国首播的时尚职场商战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职场女强人公关总监叶柔,她是办公室里叱咤风云的重量级人物,说一不二让人又爱又怕。就是这样一名刚烈的新时代事业型女强人要与片中饰演片警危笑的邱泽出一段绚烂不可思议的爱情火花。二人在剧中除了有冤家路窄的狭路相逢,也有搞笑离奇的打情骂俏,更有让人期待的火热吻戏。说到吻戏戚薇表示这次是触电以来自己的第二次吻戏,自己在吻戏界绝对可以捧回一座“最佳新人奖”。戚薇更笑称吻戏需要感情基础,不仅是自己要和对手戏的男演员要认识熟悉,自己饰演的角色也必须到了该吻的时候才能吻,这样观众才能看着舒服自己也会比较自在。戚薇说在研读剧本的过程中如果觉得角色还没到达吻的情绪,自己会做好笔记与导演沟通。这样看来,戚薇着实是名对自己负责的敬业好演员。

  戚薇回归歌手 剧中献唱插曲

  唱而优则演的戚薇近几年上映的优秀影视作品层出不穷,在演技方面更是大获肯定可圈可点。在这个暑期《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这次戚薇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之后继续饰演职场女强人,戚薇在认真钻研角色演戏的同时并没有抛弃自己的老本行歌手的重要身份。这次在《高手如林》中戚薇演而优又唱,深情献声剧中插曲《没收》。据悉,这首歌曲旋律优美动听。伴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便会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新戏暑期连环出发 戚薇夏天不见不散

  由戚薇主演的描写职场商战题材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在8月6日全国首播,刚刚于三亚杀青的青春偶像励志连续剧《爱情睡醒了》也将于9月初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戚薇也将于暑假推出自己的新歌。戚薇笑称这个夏天将与大家高手过招,与大家不见散,也希望不要因为太频繁的露面而导致大家视觉疲劳。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