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官网启动海报曝光 23日登陆央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17  新浪娱乐
《中国地》主海报 《中国地》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阎建钢(微博)执导,李幼斌、萨日娜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地(微博)》将于7月23日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复制了抗日战争时期的传奇故事,浓缩中华魂,尽展家国情怀。近日,该剧官网落户新浪正式上线,主海报随之曝光。

  官网启动 引网友关注

  抗日题材电视剧《中国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为大家提供权威的剧情简介,最新的新闻资讯、最震撼的视频图片信息。《中国地》新官网视觉上精致的渲染和设计,秉承了古朴激情的画风,以剧中人物李幼斌萨日娜为主角,与其厚重的历史风格相得益彰。作为沟通的重要桥梁,官网的上线将给大家展现出更多,更丰富的《中国地》的故事。

  主海报曝光 彰显大戏之风

  《中国地》讲述“九一八”事变后,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嘎(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固守家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随着官网的启动,该剧的多款海报也一一曝光,主海报气势恢宏,主人公形象突出,背景嵌入了大批抗日民众,体现着该剧的主题。除了主海报的曝光,汇集了剧中主演人物的人物篇海报也将随后相继曝光。在硝烟四起的中国地上,一个个民众尽显英雄本色。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