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央一落幕 不担心《新还珠》抢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剧照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剧照
聂远剧照 聂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健导演,聂远、陶飞(微博)霏、沈晓海(微博)、赵亮(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红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今天将在央一落幕。该剧做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于“红七月”登陆央视一套,收视日日攀升。对于来势凶猛的《新还珠格格》,总制片人汤玲表示:收视率没有流失。

  导演:不是谍战剧,也不是一般的主旋律作品

  《革命人》通过几位主人公不同的人生历程,以及相互之间的爱恨情仇,反映上个世纪50年来新旧中国更迭交替,曲折而又必然的历史轨迹;更通过主人公陈志及其战友们的成长经历,以点带面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导演陈健表示并不担心遭受偶像剧威胁。这不是一部谍战剧,也不是一般的主旋律作品,就像一首激情澎湃又温情回旋的颂歌,用极致的人物命运诠释了“信仰与忠诚”。我们在拍摄的时候,用舒缓、贴近人物的表现手法,和演员的表演融合起来,展现人物的内心世界。在展现宏达的主旋律事件的同时,也会照顾观众口味。根据作品的本身质量,加上央视的平台和制片方的通力配合,相信《革命人》会取得好成绩。

  制片人:没有硝烟的收视竟争

  《革命人》与《新还珠》并播一周,实际上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收视之争,偶像剧与主旋律之间的大PK。对此,制片方回应:目前各卫视热播剧《新还珠》、《裸婚时代》、《李春天的春天》等,各有看点,相互之间必然存在收视竟争,但对《革命人》不会有大影响。拿《新还珠》来说,7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时,《革命人》已经播出过半,观众早已入戏,是最具有粘度的时候,这点上对《革命人》的剧情非常有信心。同时,我们播出期间也非常重视对这部剧的宣传,尽管各卫视作品势不可挡,我们的收视率一直呈上升状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