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评委荧屏走俏 刘晓庆赵忠祥仍是首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37  大连晚报
刘晓庆在现场 刘晓庆在现场

  本报记者张明春天津电

  “达人”刚走,“女声”开唱,明星模仿秀十年后王者归来,不仅忙坏了选手,评委们的档期也是满满,评委市场一度出现了“评委荒”,“跨界评委”逐渐走俏,一些老牌明星也成了各档节目重点考虑的对象。  

  老牌明星行情看涨 刘晓庆(微博)大赞赵忠祥

  今年选秀忙,搞得挑评委比挑选手还难,尤其是风格鲜明、语言犀利到位的评委更是难求,衍生出了“跨界评委”这一现象。这就使得一些明星重新被定位在评委的范畴之内,郭德纲(微博)上了《王者归来》、杨澜(微博)去了《中国达人秀》,即使有了这些新面孔,评委席仍然显得生力军不足,真正能够给节目带来高收视率的评委少之又少。

  正是节目组出于多方考虑,老牌明星再度受到追捧。刘晓庆在参与录制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节目时说:“赵忠祥老师是主持界的元老级人物,我也算得上影视圈里的红星之一了。这个节目有我们俩坐镇,肯定会带来高收视。而且我们俩的身份也比较适合这个节目的立意,有人说我们老了,恰恰年龄才是我们的资本,这样对模仿者的评价才会更有价值。赵老师不主持,就会让节目失色很多,从主持资历上赵老师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赵忠祥、刘晓庆仍是首选

  近期,天津卫视周五档的《王者归来》颇受关注,整体节目以怀旧为主,用明星模仿秀的形式来追忆巨星,在主持人和评委的选择上首次用老牌明星挑大梁,赵忠祥和刘晓庆都称得上是“夕阳红”级的明星了,究竟他们的出现给节目带来了多少收视保障?

  栏目组负责人表示:“赵忠祥老师是我们在创意之初的主持人首选,他的整个基调都很符合我们节目的框架。而确定刘晓庆为评委,是因为她的直接,我们需要用真诚的声音来一起回忆巨星时代的印象。截止到现在,节目收视表现还不错,邓丽君专场的首期节目达到同时段第一。”

  “夕阳红”明星带来的收视影响逐渐被看好,不久前公布的2011年快女评委名单,刘晓庆、赵忠祥、倪萍(微博)、韩乔生(微博)等老牌明星也在受邀之列,看来“夕阳红”级的明星行情依然走俏。

  据悉,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7月22日将迎来“张国荣”“张学友”模仿专场。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