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陈友旺现场挥毫 出演名医霸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红粉佳人” “红粉佳人”
陈友旺现场挥毫 陈友旺现场挥毫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年代戏《大道通天》已杀青。该剧作为导演李大为超越《金粉世家》的最新力作,由演员殷桃、李光洁(微博)、吴秀波、周海媚(微博),领衔主演,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讲述了一代酒商吴皖忠的传奇经历。 由醉孚祥酒家的起起伏伏,展示了中国酒商的铮铮傲骨。

  金英马演员陈友旺此次出演了闻名百里的好大夫王一方,珍藏着红粉佳人的配方,想作为嫁妆随女儿陪嫁给吴皖忠,却不曾想吴皖忠逃婚,经历一系列起起伏伏之后,吴皖中在古城的崛起,让王一方从新审视了吴皖中,他把红粉佳人的配方不带有附加条件赠送给了吴皖中,终了自己的心病。陈友旺在现场亲身上阵挥毫泼墨,作为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婉拒了导演为其寻找“手替”的要求,书写的“红粉佳人”还被道具老师刻为牌匾在剧中多次亮相。

  近日,陈友旺又赶往横店参演了由著名导演张自强(微博)执导,吴海燕编剧的年代大戏《如意》,该剧汇聚了杨幂(微博)、刘恺威、李泰、刘雪华、张晨光(微博)、俞小凡(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影星,陈友旺在剧中饰演的是杨幂的父亲,茶农梅老九。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