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卫东《要过好日子》变大厨 成刘莉莉女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28  新浪娱乐
《要过好日子》 剧照 《要过好日子》 剧照
《要过好日子》 剧照 《要过好日子》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燕郊紧张拍摄的最新家庭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已经拍摄近半,这部电视剧是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携手刘莉莉、王茜华(微博)、秦卫东(微博)、高明、金玉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又一部经典的亲情大戏!

  这部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与一般家庭情感戏相比,此次的故事情节更加引人入胜,且与众不同,以一种另类的幽默,映射了平凡家庭中的不平凡。当本剧还没正式开拍之际,如今剧中的几大主演便被剧本所吸引,纷纷自告奋勇加盟本剧。

  剧中饰演梁守业的著名演员秦卫东,此次出演了一名饭店厨师,并且成为了刘莉莉的大女婿,与演员王茜华,在剧中出演了一对男强女弱的夫妻。大女婿梁守业算不上一个坏人,却喜欢耍心眼,贪便宜,有一些势力又有一些心机,但往往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成事不足办事有余。剧中这个典型的市井百姓人物,被秦卫东刻画得入木三分,淋漓尽致,很多熟悉他的观众朋友,都对秦卫东这种质朴的表演方式所吸引,他的表演真实自然,贴近百姓,贴近生活,就像路人甲,让观众不觉得他是在演戏,一句台词,一个动作,都透着真实与自然,或许就是他这样的表演风格,树立了他独树一帜的鲜明个性,让越来越多的观众,从心底接受了他。

  或许是秦卫东直爽实在的个性,在剧组,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大秦”。而秦卫东也乐于接受这个像亲人般的称呼,并且像个大哥似的,在剧组里与大家相处的就像一家人一样。生活中的他乐观爽快,直来直去,凡是与他合作过的演员与剧组,都很喜欢他的为人,无论他在哪里拍戏,都会经常有朋友前来探班。

  据悉,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已经拍摄过半,这部最新的家庭情感大戏,或许又会掀起一阵亲情戏的热潮,而秦卫东所饰演的大女婿梁守业是否能超越他以往的经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