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莞香》热拍 刘钧曹颖谱写艰难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莞香》剧照 《莞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部讲述我国香道文化的电视连续剧《莞香》目前正在东莞寮步镇这一香道之乡热拍,该剧特邀刘钧、曹颖(微博)、颜丹晨(微博)等实力小生、花旦联合主演,刘钧和曹颖在剧中遭遇艰难爱情奉父母之命成婚,从一开始对彼此的漫不经心渐渐转变为佳偶伉俪,携手演绎了一段莞香世家的粤商传奇。

  《莞香》根据著名作家曾明了的长篇小说《百年莞香》改编而成,展现了在上世纪的动荡百年里三代粤商经营莞香这一特殊文化财产的历史画卷。故事主要讲述莞香世家易家第四代掌门人易存璞在内忧外患的特殊时期带领全族人守护莞香树,守住莞香产业,保护革命党人的家族传奇。凭借《康熙王朝》中顺治帝一角被观众们所熟知的实力演员刘钧携手著名主持人、演员曹颖在剧中出演易存璞伉俪,夫唱妇随地为中华莞香的兴荣与传承奉献一生。剧中易家少爷与少奶奶情路曲折,二人本不是自由恋爱,却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强迫下勉强结婚,但在相处、相守的过程中二人的共同经历、相近的价值观与各自的个性魅力最终促使了两人感情上的真挚结合。

  据剧组透露,《莞香》故事刚展开的部分易少爷是有一位青梅竹马的恋人的,然而为了继后香灯易老爷反对易少爷迎娶他的哑女恋人,同时家族事业所面临的剧变也迫使易少爷放弃了儿女私情而选择了继承祖辈家业,然而他刚烈的初恋情人则选择了以死殉情,在大婚的喜宴上悲痛的易大少爷抱回的是初恋情人冰冷的尸骨,场景令人唏嘘,这也为易氏伉俪后续的感情发展埋下了伏笔。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