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孔琳合演都市时尚剧《谁解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日前,由光延传媒投资的时尚剧《谁解女人心》在厦门开机。该剧由黄觉(微博)担任男一号,孔琳(微博)、王海珍(微博)、潘虹、汤镇业(微博)、元秋(微博)等也将加盟该剧。

  据介绍,孔琳饰演的梅美一角是全剧主线人物,该剧围绕60后、70后、80后和90后4个年龄层女人的情感故事展开,这样的设置让人联想到美剧《欲望都市》。但导演谭友业回应:“全剧融入职场竞争、婆媳问题、黄金剩女、拜金女等流行元素,并不是中国版《欲望都市》那么简单。”该剧制片人林琳介绍说,该剧拟在内地各卫视和地面电视台播出,还将拓展到港台地区及海外华语市场。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