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南京将播出 再掀荧屏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22  新浪娱乐
贾乃亮和李小璐 贾乃亮和李小璐
《当婆婆遇上妈》 《当婆婆遇上妈》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影视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潘虹、李勤勤等众多观众熟悉的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生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即将在南京地区播出。此前该剧在广州、深圳、湖北等地区播出时收视如虹,更创下湖北地区全年收视冠军的佳绩,十分引人瞩目。此次该剧作为收视冠军剧集空降南京,将再度掀起荧屏风暴。

  众星云集共同演绎婆妈之战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大可(贾乃亮饰)和罗佳(李小璐饰)相爱结婚后,婆婆(潘虹饰)对儿媳妇诸多挑剔,妈妈(李勤勤饰)不满女儿受气,从而加入斗争,展开一场硝烟四起的婆妈大战。该剧由执导过《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的实力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演艺圈最新情侣档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剧中出演一对80后小夫妻,充满甜蜜幸福。而潘虹和李勤勤这两个婆婆妈妈的专业户在剧中组成了最受瞩目的婆妈组合,二人在戏里展开精彩斗法,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家庭题材受人瞩目 各地收视屡创新高

  近年来家庭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荧屏的新宠,无论是《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还是当前正在热播的《漂亮主妇》、《裸婚时代》都十分引人关注。而与一般家庭剧集相比,《当婆婆遇上妈》将焦点放在婆婆与妈妈这对亲家的矛盾上,并探讨现代家庭中夫妻、母子、婆媳之间的相处问题,极具现实性。该剧自五月在各地方台亮相后一直收视如虹,在深圳首播后就拿下开门红,此后在湖北地区更创下收视新高,成为全年冠军,甚至超过了《旗袍》、《天涯赤子心》这些大热剧集,足见该剧的魅力非凡。

  登陆南京荧屏 将掀荧屏新风暴

  作为收视冠军剧集,《当婆婆遇上妈》将在近期乘胜登陆南京荧屏。该剧的空降南京,自然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许多南京的观众纷纷留言,表示对该剧期待许久。有观众表示,此前早就听说《当婆婆遇上妈》在各地都表现出色,因此对该剧早就翘首以盼希望快点能在南京电视台播出,如今开播在即,观众都觉得很兴奋。而不少网友更在网上留言表示,虽然已经看过该剧,但如果这部戏在电视播出时,他们依旧会观看。相信有如此多观众的支持,该剧一定能在南京荧屏掀起新的收视风暴。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