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将播 陈浩民继续斩妖除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58  深圳特区报
陈浩民剧照 陈浩民剧照

  你心目中的济公还是“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的窘迫形象?最新的《活佛济公2》将颠覆你的看法。7月27日19∶30起,江苏卫视将播出由陈浩民(微博)主演的这部60集大型古装神话剧。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人物和风格,以励志、神幻、爱情为亮点,给古装剧披上“时尚”外衣。

  “搞笑铁三角”强势回归

  《活佛济公》中由陈浩民饰演的“史上最帅济公”,颠覆了大家心目中破衣破帽、又癫又善的传统济公形象。第二部剧情依然延续第一部,济公带领的“灵隐寺团队”继续斩妖除魔,济世救人。阵容上,除主演陈浩民外,《活佛济公2》还荟萃了陈司翰(微博)、孙耀威、戴娇倩(微博)等青春偶像,翁虹(微博)、孔琳(微博)、陶慧敏等实力派演员也倾力加盟。

  此外,第一部中颇受喜爱的济公、广亮和必清组成的“搞笑铁三角”,将在第二部中为观众奉献更多欢乐。高昊饰演的小和尚必清古灵精怪、爱耍小聪明,广亮则憨憨胖胖,有点懒惰爱打小算盘,二人一胖一瘦,一静一动,再加上济公的癫狂搞笑,可谓“三个男人一台戏”。

  感情戏再度升级

  《活佛济公》不仅将济公改造成大帅哥,还给他安排了一个发妻“胭脂”。第二部中,帅气的济公依然艳福不浅,他与众多蜘蛛精、白兔精、蜥蜴精等美女的对手戏,也是全剧的亮点之一。

  不仅如此,配角们也被加大了感情戏码:济公的好友赵斌仍由林江国(微博)扮演,之前他要求加入感情戏份的愿望,在第二部中也得以实现。他对狐仙“白灵”的念念不忘,是推动第二部剧情的重要线索。另外,当红女星戴娇倩携手台湾男星孙耀威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

  这个济公搞笑又励志

  《活佛济公2》将轻松、诙谐、无厘头的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教化世人向善、为善。主演陈浩民这样谈起这个济公的可亲可爱之处:“我演的济公是从年轻时开始的,从没有经验、打不过妖怪,经过历练、碰壁,和观众一起成长。这个济公不疯癫,而是非常先锋前卫的,不脏,只是穿得有点破。”

  在《活佛济公2》中,济公的搞怪造型同样是一大看点。无论法力多么高强,变身本领多么繁多,各路神仙妖怪的角色仍然需要演员亲自上阵。其中,扮演媒婆时的陈浩民,纱巾拂面、罗衫飘飘,举手投足都流露着“妩媚”,令网友大呼“想不到”。 杨媚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