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李凤绪演李思扬 “海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7:00  新浪娱乐
主演李凤绪、宋丹丹 主演李凤绪、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微博)、许亚军、李凤绪(微博)、李崇霄等一线大牌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正在北京、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拍摄中,昨天是播出的第二天,随着李凤绪饰演的李思扬的“海龟”回国,粉墨登场,《李春天的春天》好戏愈加接连上演。

  此次参加《李春天的春天》剧组,李凤绪本色出演了一位海龟职业女性李思扬,在前几集中,李思扬这个人物是闻声人未出,在昨天的剧情中,李思扬终于“海龟”而来。剧中,李思扬与妹妹宋丹丹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姐妹,两人默契的表演被人称为荧屏姐妹花。

  在《共和国1949》《北平往事》《燃烧的生命》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李凤绪合作了众多优秀演员,此次合作宋丹丹,李凤绪笑称:“非常开心,宋丹丹的喜剧天赋是与生俱来的,在拍戏中,我们两个常常会在拍摄中激情创作发挥,而李春天的喜剧色彩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宋丹丹表演的非常到位,而与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也让自己的表演更加有激情。”无论是李凤绪还是宋丹丹,在剧中,他们都是将角色溶于自己,在剧中,观众看到的是演员自然流露出的表演。(THC/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